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及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20221122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管理联合第二党支部在行政中心1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及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勤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杨晓颖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收胡世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两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他们在总结进步的同时也发现自身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两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所在部门直属领导、各党小组代表党员也分别向大会交流了他们在考察期的相关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大会同意杨晓颖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胡世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结果宣读后,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感言,对组织的教育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且表态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紧跟党的步伐,持续做好日常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举行了管理部门联合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事宜。刘勤同志首先回顾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随后,大会现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大会选举通过了刘燕、丁莹、肖春红、郭琳童、辛美玲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上海科技大学管理部门联合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后立即召开,会议选举通过了刘燕同志为中共上海科技大学管理部门联合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书记,辛美玲同志为组织委员、肖春红同志为宣传委员、丁莹同志为纪律委员、郭琳童同志为青年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刘燕同志发表讲话,她代表新一届支委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态新一届支委将再接再厉,秉承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精神,切实做好支部发展和建设的各项工作。党委办公室张志伟主任发表总结讲话,首先他祝贺管理联合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同时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希望新一届支委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