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数学所工会小组开展秋游活动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寒山转苍翠,良日登远游。为增强研究所教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幸福感,让广大教职工放松身心,享受快乐的周末时光,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中,奋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数学科学研究所工会小组1112组织前往上海奉贤举行两日秋游活动。

首先来到的是“九棵树未来中心”九棵树的一个主题是“音乐艺术”,这里有140根用特别的阳极氧化板做成的“琴弦”,高度从8米到23米不等。在这里看到的视觉感受是不同的——早上的色彩是清晨的太阳给予的;夕阳下山时,给到色彩又是另一种视觉的美感。在这里,时间已然定格,老师们留下了珍贵的记忆,彼此之间合影留念。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大家谈笑风生,积极分享自己在教学方面的感悟和心得。移步上海之鱼花海公园,湖光秋色,尽入眼帘,水波荡漾,微风徐徐,此刻,正是共赏秋色之际,老师们乘舟游玩,沿湖欣赏优美景色。

  

这次秋游活动颇有纪念意义,教职工们欣赏了美景,舒缓和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情感,增进了情谊,提高了团结力与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悦享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为今后持续奋进争创一流业绩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