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信息学院计算机与通信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讨论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分享会

128日中午,计算机与通信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讨论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分享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学院计算机与通信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春东同志主持。

会上,邵子瑜同志和傅昱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11月参加校党委党校举办的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感悟与学习心得。邵子瑜向与会同志们介绍了自己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并表达了自己将“回望党的来时路”学习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决心,将“看清脚下路”继续学习党章和党的各项规定,加强党性修养将“坚定前行路”秉持胸怀天下的使命担当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初心不改的决心。

傅昱同志以“共筑中国梦 续写新篇章”为题展开分享,和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提纲、报告中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16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总结、和报告中对新时代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基本特征的阐述,表达了自己会牢记“三个务必”,在继续努力做好本职招生工作的同时,与大家一起为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

支部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指明奋斗的方向,吹响前进的号角。支部全体同志将继续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王春东同志鼓励同志们要全身心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课程思政和导师育人为抓手,将传道、授业、解惑分解到日常的课程与交流中,以更切实有效的方式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上科大踏实苦干,为国家培育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