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128日下午,管理二支部在行政中心1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燕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二支部全体到会党员通过观看焦点访谈栏目【奋斗新的伟业】专题视频的方式,现场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相关内容。同志们都观看得全神贯注,被访谈节目深深吸引。

随后会议进入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由刘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

仅逐条概括介绍了党章修改的内容,并对修改的意义作了交流。

经过了前面的集中学习,会议随即开展关于二十大党章的知识竞答,以巩固所学内容,增强知识记忆点。大家通过现场手机扫描答题二维码,踊跃参与竞答,全员以满分的成绩通过。

最后,在临近跨年之际,管理二支部党员集体合影留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2023新任务、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