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了促进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管理支部于12月上旬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借助微信小程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组织。该小程序是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官网、学习大国联合推出的。支部在此基础上,组织党员在123日开始的一周时间内进行在线答题,答题比赛有双人赛、四人赛及好友赛等多种模式,每场比赛消耗一定体力值,并可按成绩获得相应积分,最终根据参与者累积的积分进行排名。最终黄雁君同志1865分的好成绩获得了一等奖。1212日上午,支部举行了小型的颁奖仪式,奖品选取了思想积极进步,贴合管理部门实际工作需要,能够切实提升工作效率的书籍。

多名党员表示这次竞赛生动有趣,每天都想把答题体力用光,一开始感觉题目很难,几天之后随着熟练度增加,答题速度和准确度都有提升,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确实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