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开展民主评议

210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召集人李碧波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孙丽炜、李碧波、祖鹤(按姓氏笔画排序)等3人为支部委员。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李碧波为党支部书记,并进行支部委员分工。 

党委副书记吴强以普通党员参会,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提出,新成立的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既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也要结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特点,发挥好将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融合、服务于中心工作的作用,发挥好高校机关部门党支部枢纽功能、确保管理高效运转的作用,发挥好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出谋划策、管理协调、综合服务与形象展示的作用。

李碧波代表新一届支委感谢校党委和支部党员的信任,表示将与支部委员通力合作,一起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开展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以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