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上海临床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6日下午,上海临床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出席,上科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丁浩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中心主任(院长)朱畴文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明胜汇报2022年党支部落实党委工作部署的情况。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丁浩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评议。他提出,中心筹建工作极具挑战,未来将不断在生物医药领域加强学习,同时也将在关心年轻人、带领年轻人克服困难方面付出更多精力,多抽出时间与年轻人沟通交流,让年轻人了解、认同上科大文化,在艰难的工作面前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江舸同志表示进一步发挥催化剂、粘合剂的作用用党的温暖把大家拧成一股绳,使党的建设引领中心的事业发展,更要整体、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和落实党中央精神,把握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契机,集中力量解决生物医药领域卡脖子问题,用团队共同的聪明才智和勤奋努力,全力推进中心建设工作服务国家生物医药和人民健康事业

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对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状态出深刻自省,并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

列席会议的无党派人士朱畴文同志表示,中心支部“党建促筹建”品牌是引领工作的一面大旗,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实践行。中心建设团队团结奋进,发扬创新精神的同时也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将品牌和行动落到实处。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