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一支部与图信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423日至56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值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管理部门联合第一党支部与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共读勤思 凝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以读书会的形式,共读共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

两个支部组织党员先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书随后选择书中与学校工作相关性较高的十个章节,组织十位党员56日集中领读领学相应章节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体会

理论学习是本次主题教育的基础,支部同志们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此次支部联合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力量和方法,未来围绕着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实实在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