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免疫化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签约

328日,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建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免化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秀娜助理所长兼党支部纪检委员吴侃,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娜、纪检委员王欣、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等出席签约仪式。

杨秀娜介绍了免化所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冯秋迪介绍了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党建经验。双方在与会教师和学生党员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泽鑫老师以“二十大报告蕴涵的‘中国式法治现代化’学习分享” 为题专题报告,探讨中国现代化与中国式法治现代化的关系和中国式法治现代化的内在逻辑。

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通过经验切磋和专题讨论等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理解二十大精神内涵,把握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工作部署。特别是在攀登支部的建设方面交流分享经验,互相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