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校工会与张江实验室工会举办青年交流联谊活动

为了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拓宽青年交友渠道,416我校工会与张江实验室工会联合举办“乐享厨艺,与你相‘剧’”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共有18名教职工参加。

随着清脆的气球爆裂声,青年们的关系也开始破冰,大家通力合作,获取了午餐所需的烹饪方式和食材线索。在上午的午餐准备环节中,各位小伙伴分工合作,一部分青年前往菜场采购食材进行烹饪;另一部分青年则负责包馄饨及冷菜摆盘。大家各显神通,大展身手,展现不俗的生活技能。午餐大家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互相交流认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午餐过后,青年们置身于剧本杀的世界,体验别样的人生角色,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和热情。通过主题剧本的沉浸式演绎和循序渐进的剧情推进,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的了解。随着剧情的推进,青年们为完成任务群策群力,在争夺“榜首”的过程中进行智慧较量,在欢乐中缔结了真挚情谊。

一天的活动就此落下帷幕,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校工会将继续为我校青年的交流交往搭建平台,提升教职工幸福感。活动得到了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