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图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1日中午,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图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碧波同志主持。

李碧波介绍了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支部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好党员自学与学习交流、上好党课,开展好调查研究,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图信中心党支部书记江丽萍介绍了近期上线信息化办公服务系统的概况,并邀请图信中心郭先超、孙颖彬、王权3位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问卷调查系统、EPAN以及新邮箱系统的丰富功能和使用方法。通过三位同志的讲解和现场交流,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化办公工具,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图信中心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本次活动是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项目的一部分。通过组织支部间面对面交流的主题党日活动,有效解决党员、群众日常工作对信息化工具使用的所急所需进一步增长工作才干、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