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校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市委党校王公龙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为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加强理论指导实践、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自觉,上海科技大学党委于56日下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王公龙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委员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吴强主持报告会。

王公龙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形成背景、构建路径、重要成就、理论地位等方面作了系统的结构化梳理和阐述,带领大家了解其中蕴含的深层的思考和意义,进一步明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方式,并提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