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上海市委组织部处室与我校书院(学生事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与调研

5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党支部、公务员二处党支部来到上海科技大学,与上海科技大学书院(学生事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与调研。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上科大党委副书记吴强首先作导学。他着重解读了党的使命任务与党的组织路线,党中央教育、科技、人才强国建设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他强调,高校要发挥教育科技人才建设结合点和排头兵作用,上科大要履行应尽的责任,做出有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主任顾永波、公务员二处处长沈文分别就推进人才引领驱动、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使用和培养好优秀大学毕业生等专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实践思考。

上科大学生事务处副处长刘勤汇报了学校在本科生与研究生政治修养、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双方就定向选调生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者均表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是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这次联组学习活动,达到了学深悟透理论、调查研究难题、服务基层需求的学习目标。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林国雷、干部规划办及公务员二处干部、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凝、书院党支部召集人李真珍、上海科技大学书院党支部党员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