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缅怀革命先烈 铸就政治忠诚——校党委组织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和“四烈士”专题展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走深走实,52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带领校纪委委员、纪检干部,教工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等瞻仰龙华烈士陵园引导党员干部铭记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龙华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限敬意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仪式后,大家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感悟英雄烈士磅礴的精神力量共同追忆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驱“借次清霜坚傲骨——龙华英烈之首届中共中央监察委四烈士”专题展党员们回顾党的早期纪律建设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瞻仰学习,党员们受到了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大家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教育整顿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主题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筑牢对党忠诚天下为公的信念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不断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环境,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力筑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