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校党委常委陈沅恺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陈沅恺同志以“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一一《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学习有感”为题,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的工作经历以及对上海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

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走遍了全市19个区县开展调研,着眼全局、扭住关键,抓党建、凝共识,抓发展、聚人气,展示出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卓越的政治驾驭能力。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上海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重要指示,对上海的城市发展和深化改革产生了深远影响。

在座的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深刻体会到“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所凝聚的历史使命和未来愿景。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这一理念也通过一件件生动鲜活的事例深深烙印在了每一位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心中。

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图信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党课。